叫我集美萌

❤️

HP 你和伍德的小故事/连载

撞梗致歉 OOC致歉


你们就这样相熟了。你成绩不错,他常常抄你作业。一天午饭时,你想起你的论文还在他那儿,可又懒得起身去找他要。于是你撕掉笔记本上的纸,揉成团,扔了过去。

纸团在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抛物线,正在他的头顶。

他茫然又愤怒的抬起头,刚好对上了笑嘻嘻的你。

“满分!”你对他比了个口型。

他冲你做了一个撕掉论文的手势。

你二话不说,冲到他身旁准备硬抢,他也不傻拔腿就准备往礼堂外跑,可还是让你给逮到了。

拳头重重地落在他身上,他夸张地叫了出来

“我错了!”

说着,他把论文还给了你,脸上仍是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

“你有没有想过你很适合做击球手。”

你:?

他解释:“你准头好,力气也大,当击球手再合适不过了。”

????????

“我就当你在夸我好了。”说罢,你转身离开,可他三两步追了上来,锲而不舍地说:“周末,等我训练完了就带你去试试。”不等你答话,他就已经跑远了。

行呗。


当你头顶烈日,站着魁地奇球场上的时候,你只想掐死他。

“开始吧!”他大喊,鬼飞球被放了出来,你挥棒猛击。那球正如你预料的那般,飞进来球门。

“不错嘛。”他用手挡住阳光,微眯着眼,欣赏与赞许在蜜棕色的眼里流动着,偏头看你一眼,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

那是少年特有的清涩与喜爱啊。

你脸一红,扭头不敢看他,可心里却忍不住地高兴,仿佛有一只云雀在枝头高声欢唱。你攥紧了球棍,为了这份欢喜,刚刚的一切好像都值了。

练了好一会儿,你们停下来歇息。不承想韦斯莱家的双胞胎突然溜了进来。

“哟,伍德,你怎么在帮别的院的人训练!”

“我不是球员。”你赶紧解释。

“这位小姐,”另一个贱笑着“伍德天天把你挂在嘴边!”

“我没有,你别瞎说!”他急得像是熟透了的红苹果。

你心里一惊,喜悦喷涌而出,仿佛一脚踩上了云端。你挑眉看向伍德:“你是不是喜欢我。”

“没有!”他否认得更坚定了,可他的脖子也连带着泛起了可疑的红色。

什么嘛,这个口是心非的家伙。

你突然跑远了,边跑边笑,那声音银铃似的,随风飘荡,清脆而又响亮。

“噢——,奥利弗喜欢我!”你大喊着。

“喂——”他在后面狂奔“你别瞎说!”

TBC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