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集美萌

❤️

Futile Devices

(无厘头短打 勿喷文笔TAT)

男主可代入

(或者是你们任何想代入的人(๑•̀ω•́๑))

      我好像从一开始就知道事情会变成这样。

      我会出现在他的公寓,手里捧着他为我煮的咖啡,却又仅仅以一个访客的身份坐在他家里的沙发上。

      我该和他说些什么?马克杯里缓缓升腾而起的滚烫的馨香让我不安的心逐渐趋于平静,可平静之下,却又是一片空白。袅袅的白雾不仅温暖了身体,还模糊了前路。

      我轻叹一口气,将手中的咖啡小心地放在了茶几上。我不愿惊动他,所以我放轻了脚步,偷偷地溜到了厨房的门口,小心翼翼地倚在门框上,偷看着他忙碌的身影。

      我不知道他要做什么,我只知道现在的这一切十分美好,就像被定格在胶片相机里的某个午后,抑或是某幅被尘封的油画。

      那我是多余的吗?想到这儿,我忍不住抓紧了门框。或许我可以走进整个画面。我开始了新一轮的胡思乱想,直到他有所察觉,回头看着我温柔地笑了。

       “想过来看看我在做什么吗?”他问。

恍惚间,我开始分辨不清心底攒动的暖流的来源,早夹白生了小的炉子?还是眼前这个人?

      我木然地点了点头,缓慢地走到了他身旁。炉

灶上咕咕嘟的汤正散发的曼妙香气唤醒了被我遗忘多时的空荡荡的胃。我呆呆地看着翻腾不已的汤,咽了口口水。

      我看上去肯定傻极了。这是在他又一次叫住我前我最后的想法。

      “你知道怎样做出一锅美味的汤吗?”

      “在你面前回答这个问题只会是班门弄斧。”我无奈地摇摇头。

       “你只要,”他漫不经意地拉近了我和他的距离,白皙的手握着木柄汤勺,耐心地搅动着,“加入一点爱。”

      理智告诉我要后退,但我僵在了原地。他转过身,又一次向我缓缓靠近。他把速度放的很慢,仿佛是在征询我的意见,又仿佛是在渴求这一瞬间能够无限延长。世界在这一刻归于平静,我无法再听见除了我心跳以外的任何一种声音,而我的眼里无法看见除了他以外的任何事物。我的意识就像暖春里最后一片薄冰,只消一缕轻柔的微风,就能消融在流淌的溪水中。当他的手轻轻握住我的胳膊时,我的呼吸微微一窒,长睫不自主地扇动了一下。在他的唇辨终于触及我的时,伴随着一股麻酥酥的电流贯通全身,直抵心房,我大脑里最后的那根弦终于随之崩断,只留下一片空白。

      “I do love you,I do.”他在我耳边轻轻呢喃。他吻了我,我迟钝地想。那根拧在我脑子里的发条终于被松掉,使得我的意识能够重新运转。我深吸一口气,背靠灶台,抑制不住地想要将脸埋在手心里。这时,我听见了他愧悔的声音。

      “抱歉,我--”

      “为什么人们总是会因为表露真心而道歉呢。”我抬起头,对上了那双明亮的双眸。也许它们是被水洗净了的宝石,又或许是遗落在尘世里的繁星。

      “Afterall,”我耸了耸肩,轻笑着“Love is love."

评论(1)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